什槿七七

杂食.关注请谨慎.

♡鸣吹 羡吹 虫吹 源吹 胜吹♡

《缘起》第二部-all羡

*继脑洞续第一部后章。

*全是私设,不喜勿入。

*欢迎评论找我玩吖~


——病弱羡预警但并不是弱化羡羡。

——间谍羡的现代生涯。


四、


 | 等痒意褪去了,魏无羡才缓缓放下手,试探的轻轻吸了口气,确认无碍后才敢吸第二口。借助月光,能清楚的看到他白皙的脖颈上留有几道刚落下的紫红印记,那是他自己掐出来的。 | 


虞夫人看着那道显著的痕迹,略微不满道:


“这小子对自己怎么如此狠厉?”

“这得问他本人了。”锦鸢摇头出声道。


 | 时间差不多了。他想着。


魏无羡四下巡了巡,直叹倒霉。他需要从船头游到船尾,那里有梯口,而且看守较少,是个好突破点,但问题在于他手没武器再加上他这本就败坏的身体,无论对方再少都是对他不利,恐怕会凶多吉少。


魏无羡望着又远又近的船尾,祈求不要抽筋的同时也做好了毙命的准备。魏无羡动了动四肢,又骂自己怎么妄想着在水里暖身子。魏无羡心理活动十足,其实也是换种方式来为自身解压罢了。


魏无羡一头扎进水里,边向船尾游边在心底揪着“3”骂了一通:妈的,老子要能活着回去非得再搅和一遍你那破营队,让你跪下叫爸爸。 | 


后面那句,众人统一忽略。正如旁白所说,对方人数未知,他魏无羡没武器又用不出能力,怎么想,都是大摇大摆去送死。玲杺看出他们的担心私下询问了并不打算出言的锦鸢,安抚道:


“魏无羡不会死在这的。”


 | “我说我们也睡一会吧,都两点了。”甲板上有人牢骚道。

“不行,刘总说了今晚有贵客临船。”另一人认真道。


魏无羡蹲在梯阶上,心情跌若起伏的同时也诧异他口中的“贵客”是谁,这位“贵客”是杀还是不杀。


魏无羡对于他们情报给的不足非常不满,他心道:该死的,他们可没付我多余的钱来让我再杀一个人。


实际上这个组织从来都是按任务难度给钱。 | 


蓝思追:“魏前辈很缺钱?”

锦鸢:“他可没法锦衣玉食。”


江澄话卡在嗓子里,事实上他现在也不准备说了,心想着反正等他醒了出去了,就给他买大堆好吃的,莲藕汤都给他喝,好好喂喂这人。当然他没想到的是,他的想法也存在于许多人脑中。


 | “那位贵客什么时候来啊?这都两点了还没个影,派头未免也太大了吧?”

“说什么呢,小心你的命!”


得,这是打定了不走。

魏无羡翻了个白眼摸向衣兜遂浑身一凉,他发现里面放的东西都被海水卷走了,现在他没了东西可以引开他们。

魏无羡迫使自己冷静下来,他告诉自己这是小事,受个伤死个人都是经历过的,没什么可顾虑的,况且他可是能把肠子塞回去再战个几百回合的人。 | 


“受个伤,死个人。”这六个字深深扎进众人心尖,他们心疼也更紧张画面里的人现在该怎么办。江澄则是细细在心底抿了抿人后面那句话,半晌,不屑地“哼”了一声。


“好了阿澄。” 江厌离轻笑道。


 | 赌一把。


赌他们没有枪。魏无羡打定注意,拖着有些酸疼的腿迈上最后一个阶梯。

他想先活动活动泡在水里多时僵麻的身体,但时机可不会给他留。


魏无羡瞥了眼背对着他的三人,决定先打晕一个顺走武器,剩下的也好方便解决。这么想着魏无羡抬起腿,前脚才落地,就听“咯吱”一声,这声音虽然引不起全船人,但足以让他面前的人察觉。


几人其其转过身,定定看着魏无羡。魏无羡尬笑一声,道:


“这船,好像有点不牢固啊?” | 



评论(60)

热度(5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